日前美國聯合航空因超賣機位,而粗魯拖行華裔醫師下飛機事件,震驚外界。藝人炎亞綸在臉書透露自己也曾有過親身經歷,他認為:「華裔男子會被針對,才是這次事件中最值得大家去關心的。」更呼籲網友,要真正減少歧視,唯有從自身做起才能改變現況!

炎亞綸昨(13)日在臉書對聯航惡意拖行華裔醫師下機事件開砲,他表示會超賣機位的不只聯航,他本人也曾因航空公司超賣機位,而被迫坐在窄小位置的經驗。但他認為此次聯航事件應將重點擺在「華裔男子」身上,痛批歧視根本無所不在,但他也希望網友能理性思考,對於這件事反感的人,是否也能做到百分之百的毫無歧視?

炎亞綸表示「黑奴、死同性戀、女生開車」都屬於歧視性字眼,然而若是對此次聯航事件極為反感,那更不能成為別人眼中的討厭鬼,表示要減少歧視必先從自身做起,更呼籲網友「己所不欲,勿施於人。」

▲炎亞綸對聯航拖行華裔醫師下機事件,在臉書發表意見全文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,2017.04.12)

▲炎亞綸回應網友留言。(圖/翻攝自炎亞綸臉書,2017.04.12)

延伸閱讀


93DAFEA66257A5E3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urkex71yt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